提比鼬斯

更隔蓬山一万重。

找翻译的同人文请看置顶。

抠了些JLAv1漫画里的绿红糖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过呼吸了!!
古早真是宝藏啊,全程笑得停不下来
真可爱真可爱真可爱真可爱我爱他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疯)

今天也在努力拯救地球:

最近补完了Justice League of America V1的漫画,就是无限地球危机之前的正义联盟,秉着西皮狗的职业素养抠了些糖吃。事先声明,为了吃糖我的滤镜可达八千米厚!




每组图前面的数字是漫画期数




JLA003






你救我我救你你再救我,花样还不带重复的






JLA008



被反派控制的两人扭打在一起,却仿佛在跳交际舞





不用怀疑,他们当时真的一个在摸胸一个在摸腹肌,挣扎着按下对方的联盟紧急召唤器





打斗过程异常火爆





闪电侠选手把绿灯选手举高高,但绿灯选手拒绝玩转圈圈





摆脱反派控制后,赶紧来一发挡子弹彰显我们的感情好着呢






JLA022



带上初代绿红一起秀(这是封面)




他们还玩换妻,哦不是,我是说,他们还换人救




一期里救了两次是怎样的成就?!为了有足够的能量打破笼子,绿灯们还冒险用上了维持自己生存的能量






JLA030




一次精(xia)彩(yan)的互救,对手是球3的辛迪加






JLA054



哈尔卷入事件而受伤,闪闪直接跑来以闪电侠的身份说他是我朋友




寻找哈尔手上自动隐形的灯戒,问它发生了什么,顺便摸摸小手【x






哈尔痊愈后,他俩就这样大摇大摆地走在街上,那时民风是真淳朴,都没人怀疑下为什么哈尔会和闪电侠是朋友






JLA062



捞起来就跑真刺激






JLA063



看,我说花样不会重复吧






JLA092



跨宇宙(?)公主抱






JLA096



绿灯和绿箭跨美旅行回来后,第一次被派和闪电侠单独行动,闪闪一心想着任务,绿灯却开始担心些有的没的






事实证明他们还是默契十足,无需任何暗示,闪电就明白了绿灯的计划





你们品品绿灯说的这段话,仿佛在担心与各有新欢的前任能不能好好相处(绿箭:诶你别瞎说啊)






这格没有一句不瞎的,还互相看着对方含笑的眼睛........噫,gay气都要冲破屏幕了






JLA115




可能把他们放一起伤好得更快吧【。






JLA120



我闪电侠,绝不会以同样的姿势救起绿灯侠!






JLA122



绝不!






JLA125





闪电侠和联盟有点小误会,在包括超人在内的超级英雄都阻拦失败的情况下,还是绿灯非常熟练地把他捉到了仓鼠球里





JLA129



为了把昏迷的绿灯叫醒闪电连扇他了好几个巴掌,下手如此果断也可见关系非同一般了【。




还帮忙纠正绿灯誓词,背得比绿灯本灯都熟练






JLA139


这个绝了,闪电等人被灵体化,其他人看不见他们,他们也碰不到任何实物,但在绿灯即将遭遇危险的时刻,闪电不顾他人阻扰,孤注一掷冲上去救他,结果就这么恢复了???


更绝的是其他联盟成员一本正经地分析闪电是因为过度担心绿灯才恢复的.......卧槽这是在玩真爱拯救世界吗?你当你们在演迪士尼??!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必须试试!








JLA143



四人约会【






JLA156



绿灯找闪电来一起调查他发现的一神秘现象





闪电被敌人攻击,绿灯立刻怒了,如果是你伤的闪电侠,你麻烦大了!





妙啊,妙啊







闪电有了个以自己生命作赌注的计划,绿灯一边施行计划,一边担心得不行





绿灯牌听诊器!噫你们平时都在玩些啥play






JLA163




也是闪电被打倒后,绿灯愤怒地冲上去。第二张旁白瞩目“在联盟里,只有超蝙的友情比绿红更久远”.......emmmm我觉得旁白的意思是我夸你们仅此于世界最佳拍档诶这是多么高的荣誉!但哈尔内心肯定是拒绝的,在我为了基友行动时能不能重点吹我们,谢谢






JLA167



联盟几个成员被反派算计,和反派交换了身体,哈尔和逆闪2333333哈尔已经气死了





嫌弃归嫌弃,神速力使用得那是相当熟练,肯定得益于平日良好的观察






JLA186


两人平日里相约钓鱼,新衣服解锁






自称经验丰富的哈尔被新手巴里吊打,他还在内心庆幸有紧急任务打断了他们的比赛






JLA219



四舍五入就是同床共枕啊有没有!他们的睡颜也太好看了吧!






JLA240



第二格姿势难度颇高,不知道他俩是怎么做到的








以下出自Super Power v1,算是JLA的短期特刊吧




闪电用绿灯戒指好几回了,但头一次见如此熟练的!灯戒使用技能10级!可以随时替哈尔去OA上班了!








是闪闪先给绿灯变的床你敢信??!官方,官方




绿灯不甘示弱,你绝对猜不到他之后用什么接住了闪电——



—— 一堆洋娃娃!大手,大手








还有一些他俩的有趣截图



就决定是你了闪电侠!





踩到肥皂在浴室滑到的哈尔【允悲.jpg






其他人的噩梦都是误杀朋友、超能力失控什么的,闪电的噩梦是踩到香蕉皮,滑出地球................太可爱了吧!





两个懒癌患者【x





这治疗仓太性感了【?





全果穿制服!





因为洗澡而错过联盟召唤





牛逼如阿兰巨巨也要节食





非常仙的哈尔【。




最后用张广告页上说悄悄话的两人结束吧!(其实是我不记得哪期截的了....







END

评论(1)

热度(69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